close

其實真的猶豫很久一直在思考該如何下筆..........

不是怕引起筆戰也不是怕引起大家注意

猶豫的是怕勾起大家的悲傷.....怕自己沉浸在思念中無法自拔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鐘鉉종현」的看法或是想法怎樣

對我來說他是世上最好最溫暖的人也是最棒的音樂藝術家

這篇文章是在2月18號寫的,這天是你離開我們的2個月單獨去旅行的日子

到現在我依然會想起那個總是露出微笑安慰粉絲的你

偶爾抬起頭看著天空想著 今天的你過的好嗎?

甚至偶爾走在路上聽到SHINee的歌也會不自主的揪心起來

還記得12月18號那天看到新聞消息的自己

第一次那麼緊張那麼希望公司趕緊給個回應 多希望是個烏龍

但.....終究還是等來讓人痛心的答覆

在看到公司聲明稿時無法置信的崩潰大哭

第一次哭到無法喘氣第一次感到心那麼的痛

看到遺書時想著這些日子你該有多累該有多難熬

這樣的你卻依然笑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展現出溫暖的一面

自己卻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很不好受吧!

真的很想當面跟你講一句 我們鐘鉉真的辛苦了

對不起沒能發現你的難過 對不起沒能看到最真實的你

對不起在你試著伸出手時卻沒能握住

還記得你說過Lonely 是為了太妍寫得但我想這首歌也是為了你自己而寫的吧

聽著end of day時才知道你一定很想聽到肯定安慰的話對吧

한숨 說的也是你自己的心聲吧....當時的你應該很想聽到 沒關係真的辛苦了 對吧

對不起讓你放開我們獨自一個人帶著傷痛去那麼遙遠的地方旅行

我不會責怪你的決定可是卻無法做到坦然的接受

所以可不可以允許我們在心裡一直的思念你 一直地盼著見面那一天的到來

就像你說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我們在春天來到之前

따뜻하기 전에 한번 볼까요

在變溫暖之前 見一次面吧

等到下次見面的時候一定會對你說                     

수고했어요 정말 고생했어요 그댄 나의 자랑이죠

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你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Rosalie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